诃首秃

混乱中立纯爱批

点赞狂魔

画风多变不确定
努力创创创

好想看小鸟的日常哦,吃饭团建打坏人互啄都想看。

推上的话其实很多人评论私信问我为啥没有大哥emm这个的话我也非常纠结,一方面大哥于我而言,夜翼形象已经深入我心了,以至于他的罗宾的身份我好像并没有那么看重。罗宾是一个符号一个象征,而不仅仅是迪克格雷森。没把他放进去一方面是我的私心,另一方面jason、tim、steph、damian、duke(有人说好像并没有做过罗宾还有待考察)他们也是继承过罗宾衣钵的,都有为罗宾这个名号增添属于自己的光彩。他们都很可爱都是不能被忽略的小鸟们。所以感觉如果把大哥放进去的话聚光灯都会在大哥身上。

emm就是这样如果有其他想法的话可以来唠唠嗑哦


评论(11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